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西班牙美女的秘密


美麗的Pilar


美麗Pilar腳上的美麗高跟鞋

美麗Pilar跟Model一樣的高挑身材



西班牙的大正妹,她叫Pilar。她有著美麗的黑髮與黑眼珠,是我語言課的同學,我覺得她超超超正的,為了她我還學了一句西班牙文『歐拉烏帕』.....據說是『嗨,正妹』的意思,就是為了每天跟她打招呼用。(說這句話時還要擠眉弄眼一下)


上禮拜四是我們語言課的最後一天,晚上有聚餐,正妹Pilar依舊是正到不行的閃亮現身。正妹故意擠到我旁邊,很開心的說:『Poki,你看我今天很高吧!呵呵』。我看了一眼旁邊的烏帕,果然今天是個很高的烏帕。再低頭看了一下她腳上穿的鞋子,恩,很高很高的高跟鞋。我問Pilar說,妳這樣在外面走路不會痛嗎?因為餐廳距離市中心還頗遠的。Pilar嘿嘿的笑了一下,從她揹的包包裡拿出一雙平底鞋,說『所以阿!我在外面都穿皮底鞋,到餐廳門口再換上高跟鞋!』






原來這就是美女的秘密。



看來以前我走在路上痛得要死還硬要穿高跟鞋真是太愚蠢了,難怪我的高跟鞋常常要換天皮、人家美女的不用。原來我是用肉身在拚命演出的阿!!

「妳每次都這樣嗎?」我看向美麗的Pilar。『Ja, klar!!!』(那當然!!!)
Pilar還再三跟我說,『我保證根本沒人會注意到妳在門口偷換鞋!我每次都嘛這樣都沒被發現!』另外她每天都穿又有型又漂亮的衣服,然後跟我說,這是Mango、這是Zara,在西班牙都很便宜喔!(要哭了啦)


對了這位美女也是念法律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