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1日 星期四

德國正妹

先來介紹一下這位德國正妹吧!
這是她超酷的髮型,盤起來還用兩朵大花裝飾,沿著瀏海編上辮子。

放下來時頭髮就是一束一束的,她說她只將頭髮分束,然後用刮的讓頭髮毛毛的,所以並不是綁辮子的方式,這個髮型她已經維持一年了。她的頭髮大概及腰長吧,放下來時蠻美的。


七月三十日,在我無聊了幾天出去騎腳踏車都會迷路數小時的情況下,朋友的正妹室友圖然龍心大悅、大發慈悲的說,明天她要去Erfurt(艾夫特,是圖林根邦的首都)shopping,如果我想的話就跟她一起去吧!現在正是夏末出清的時候,衣服都很便宜喔!我從來沒去過Erfurt,所以就跟去逛街。

原本正妹依學生證可以免費搭乘火車,可是因為我不是這裡的學生需要另外購票,所以正妹人超級nice的就說那我們開車去吧!正妹的車已經十七歲了.......回程我們坐在裡面像桑拿一樣...因為沒有冷氣,然後又烈日當頭,褲子整個都濕掉了(絕對是因為流汗不是偷尿尿!),差點昏倒中暑。跟正妹逛街有個好處,你可以觀察德國小女生會逛的地方,像這位正妹就帶我去一些很少女的店。少女的店裡面充滿了閃亮亮的耳環、各種顏色,還有頭巾啦、髮飾、各種小東西等等,我覺得歐洲小女生其實非常會打扮自己(好不好看我們姑且就不說了,唉~)她們都會把各種鮮艷的大耳環或髮飾弄在自己身上,染上五顏六色的頭髮,畫上大濃妝。年齡層更低一點的少女則是把自己弄得很龐克,大概是十五歲到十八歲吧,對於他們的龐克裝扮我就不這麼欣賞了....因為她們的龐克不是像愛薇兒那麼甜美的龐克,而是硬生生剝奪掉自己年齡該有的甜美與青春的那種死氣沉沉的龐克。 另外,夏末出清的衣服真的很便宜,算起來比台灣還要便宜,可惜我沒什麼錢買漂亮的衣服。

而這位正妹厲害的是,她的髮型是自己弄的!因為德國剪髮非常貴,通常他們學生都是自己動手,或是爸爸媽媽姊姊剪。她超會弄頭髮的,幫自己弄了一個辮子頭, 還很會盤髮等,甚至還會自己做衣服、洋裝。她還有一個鼻環,不過這個鼻環不是在左邊或在右邊,而是恰好在中間,對,就像牛一樣的那種鼻環。我問過她為什麼鼻環要穿在中間,她說因為她不想以後不戴鼻環時會有個洞在臉上,所以穿在鼻孔中間最好,因為從外面看不到。那不痛嗎?「痛死啦,針刺進去那刻還哭了很久呢」可是我怎麼看都覺得有種滑稽感。也因為這樣,正妹還帶我去一家專門賣身體各種環的店,因為她要買新的鼻環,超酷的。
(其實我這篇文章本來是想寫Erfurt,可是因為我不太會用Blogger,所已無論怎樣上傳照片位置都是在文章一開頭....我想要把照片穿插在文字間阿!!!!所以乾脆就變成德國正妹好了,等我研究清楚怎麼使用部落格再來再接再厲!!!!)

沒有留言: